我院学子在第十七届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6

 本网讯(文化与旅游学院通讯员  孙佳磊)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激发大学生传承文化、诵读经典的热情,提高大学生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3月22日至24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十七届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决赛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办,来自全省15组专业组和55组非专业组参赛,我院选派的文化与旅游学院文秘2221班焦晨皓、建筑工程学院造价2324班王合诵的作品《红铁》荣获全省非专业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以“青春诵中国,讴歌新时代”为主题,参赛选手通过独诵或合诵方式,灵活运用音乐、服装、道具等多种辅助手段,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党的光辉奋斗历程、青年人的爱党爱国信仰、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以诗诵情,以文咏志,展现举世瞩目伟大成就,参赛作品中不乏深度与广度兼具的原创佳作,充分展示了广大学子的文学素养和创作实力。

 诵读之声不绝于耳,强国之音掷地有声。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广大学子的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勇于承担新时代历史使命的责任,进一步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下一步,学院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鼓励dafabet888的学生参与其中,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dafabet888德才兼备的新时代青年。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