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铸魂强根基 笃学善思启新程 现代商务学院开展第二次“清源时光”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6

  诗词给人以审美的感受,名言给人以智慧的启迪。名言作为一种言简意赅、饱含哲理的语言形式,凝聚着先贤前辈智慧经验的结晶,成为优秀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更好地焕发经典名言的生命力,4月8日至13日,现代商务学院开展第二次“清源时光”主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的主题为名言警句的分享。

  在本周“清源时光”的主题学习活动中,大家纷纷进入了名言警句的世界,同学们不吝分享,相互交流学习,感受经典名言的魅力。营销2321刘皓伟分享了一句名言敏而好学不耻下问”,他说道:“‘敏而好学不耻下问不仅是一个人素养和能力的体现,也是一个人成功的关键。在学习和工作中,我们常常遇到难题和困难,只有具备敏而好学的品质,才能够勇敢面对挑战,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 电商2324王良铖分享道:在我们漫长的人生旅程中,名人名言和警句如同灯塔般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正如苏格拉底所言知识就是力量,只有不断学习和积累知识,我们才不会迷失在生活的迷雾中。每一个名言警句都蕴含着丰富的智慧和启示,让我们在人生的风雨中保持坚定的信念和方向

  本次分享讨论活动帮助同学们发散思维提高自我,传承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帮助大家用心挖掘它们蕴含的深刻含义,以获得滋润灵魂的快乐和智慧之光。(现代商务学院  丁润青  郑琴韵)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