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 展现青春风采 智慧财经学院开展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6

为巩固深化团员青年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强化基层团组织建设,激发团支部活力与凝聚力充分展示优秀团支部青春风采,4月15日,智慧财经学院团总支开展第届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汪洪斌、团总支书记及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汪洪斌首先对2023年度各团支部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志愿服务等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提出高度赞扬,希望所有团学干部用心做事,用心体验大学生活,在大学阶段获得成长,取得进步。同时,他也指出共青团工作要聚焦自身特色,通过树立品牌、选树典型来影响带动dafabet888人,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更好地发展,为班级、学院、国家和时代贡献自身力量,担当历史使命。

随后,各团支部围绕支部班子好、团员管理好、活动开展好、制度落实好、作用发挥好等五个方面,通过PPT及视频等形式详细汇报了团支部的具体情况,生动展现了各支部昂扬向上精神面貌。

学院始终高度关注、支持基层团组织建设,每年五四前夕都面向大一、大二年级举办团支部风采大赛,引导各班团支部总结建设成果,不断提升团组织的“三力一度”,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积蓄青春动能。(智慧财经学院 钟静 郭婷)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微
  •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博